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王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市项目观摩暨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

时间:2023-10-27 15:44:54来源:宁晋报

10月25日,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,传达学习市项目观摩暨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我县下步工作。经济开发区(大曹庄管理区)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张康宁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。

  王涛指出,要坚持抓党建、促发展,做大总量、内育外引、提质增效,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,奋力冲刺全年目标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,聚焦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,做到贯通上下游、打通关键点,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。要放大产业集聚效应,着力推进电线电缆、智能农机、休闲食品等产业园区建设,全力做好“专精特新”企业培育,有序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,为扎实提升产业集聚的深度和广度打下坚实基础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进一步优化市场监管方式,完善维护公平竞争政策措施,严格规范执法行为,持续优化审批流程,着力营造服务周到、便捷高效的发展环境。

  王涛强调,要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奋发进取,切实增强执行力,以“马上就办、真抓实干”的精神,真正动起来,切实干起来,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。要稳步推进“五经普”工作,做到调查对象不漏户,经济指标不漏项,确保“五经普”各项数据完整、真实、准确。要守牢发展底线,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抓实抓细安全生产、生态环境保护、违法占地整治等各项工作,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。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,大兴调查研究之风,主动下沉一线,精准帮扶指导,全力破除制约企业发展的顽瘴痼疾,打通服务企业、政策落实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